青杠至太极段公路改建工程第三标段放线勘界

  本报讯(记者 李艳 通讯员 王友详 文/图)3月9日,青杠至太极段公路改建工程第三标段放线勘界工作正式启动。来自黔江区安畅交通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工作人员带着专业勘测单位,来到金溪镇望岭村进行实地勘测。

勘测现场

  据了解,青杠至太极二级公路改建工程第三标段是青杠至太极公路改建工程最后一标段路,起于黔江区金溪镇望岭村境内,止于太极乡庙垭村,路线全长5.919千米,设计时速40公里/小时,沿线将新建一座68.5米桥梁,中长隧道684米。

  当天,区安畅公司的工作人员按照图纸标定的位置来到勘界点进行实地测绘放线。据现场负责人介绍,此次勘界工作主要是对占用土地的边界进行确界,为施工进场作业做准备。据了解,该标段力争3月13日前完成放线勘界工作,放线完成后便立即启动土地房屋登记丈量核算工作,预计于4月中旬正式开工建设。

  金溪镇是重庆市十八个深度贫困乡镇之一,青杠至太极二级公路更是一条扶贫路,属重庆市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中普通干线公路建设项目之一。它的建成不仅使青杠至太极的路程极大地缩短,并对促进沿线街道镇乡经济快速发展、改善境内公路条件、助推金溪扶贫工作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