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脱贫攻坚不放松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浩 通讯员 刘蕊)3月10日,彭水自治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石强到鞍子镇、鹿鸣乡调研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工作,毫不放松推进脱贫攻坚,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

  在鞍子镇,石强查看了彭水新六禾农牧发展有限公司规划的生猪养殖现场。石强要求,要加紧规划、建设,相关部门要做好交通、环保、水务等配套服务,全力支持养殖场建设。在鹿鸣乡,石强查看了龙田村300亩花椒基地、红岩村80亩百合基地,了解基地的种植规模、管护等情况,叮嘱相关负责人要积极做好春管工作,确保经济作物见效益。

  石强指出,疫情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松懈,要继续保持高度警醒,保持工作力度,强化正面宣传引导力度,引导群众理性看待疫情、增强防护意识。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抓好春耕生产,认真落实“备、管、种、养、卖、送”六字要求,备足种子、肥料等生产资料,抓好小春作物田间管理,合理有效利用撂荒地扩大种植规模,抓紧生猪春季补栏,组织好农产品销售,为农户送农资、技术上门,确保每一户都能“栽满种尽”“能养尽养”。

  石强要求,要毫不放松推进脱贫攻坚,聚焦今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动态解决好“两不愁三保障”问题,更加过细地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