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让复工企业把时间抢回来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李洪森)近来,秀山自治县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同步推进,全县干得热火朝天,让复工企业把时间抢回来,把损失补回来。

  走进秀山县工业园区,来到重庆宏煊服饰有限公司大厅,映入眼帘的是横幅标语:“安全齐生产,预防靠大家。”重庆宏煊服饰有限公司2018年入驻秀山县工业园区,厂区面积3000余平方米,年产800万件,主要从事风衣、夹克、牛仔裤等服饰类梭织服装生产。

  公司总经理钱海建说,在正式复工前,对每个返岗员工的健康信息、返程交通、密切接触人员等情况进行排查,建立台账,附上承诺书、简历表归档。另外,复工人员每天进行两次体温检测,建立台账并向主管部门上报。同时,每天对厂区进行2到3次消毒,在厂区设置了专门的疫情临时隔离区,配备了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物资,应对突发情况。此外,在用餐方面,采用错峰就餐;在复产期间,不进行聚集开会,尽量用微信群、QQ群沟通交流。

  透过玻璃窗向车间里望去,只见员工们低头忙碌着,戴着口罩,轻车熟路地完成缝纫、裁剪、熨烫等工序。钱海建说,自复工复产以来,工人们每天“加班加点”赶制订单。如果不按时交货,不仅会造成客户流失,而且还会影响到今年业绩,“我们打算拼命往前赶,争取二季度把一季度的生产欠账补上,确保今年年产值不受影响。”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