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长明深入走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全力复工复产 加快转型升级

  化危为机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

  本报讯(记者 梅佳 文/图)3月12日,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深入正阳工业园区、冯家街道部分企业走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区领导陈贵斌、杨通胜参加。

在京宏源公司调研。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园区企业加快复工复产步伐。在正阳新材料公司、京宏源公司、弘扬水泥公司,各类设备高效运转,工人生产一派繁忙。余长明经过体温检测,深入厂房车间,查看企业管理,了解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说,水泥等建材市场较为成熟,相关企业要抓住重点项目建设机遇,结合疫情防控规范管理,瞄准市场需求扩大生产,围绕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坚定信心、加足马力,把时间抢回来、把损失补回来,平稳有序推进企业生产经营。

  科瑞南海公司、衡生药用胶囊公司围绕药材药品生产上下游产品,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情况良好。余长明深入走访企业,详细了解科技研发、企业管理、市场开发等情况。了解到企业有效克服疫情对原材料价格波动、物流运输等困难,实现防疫、生产两不误,他十分高兴。他说,企业要着力推动管理创新,加快由规模效益向质量效益转变,由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转变,不断延伸供应链、价值链,切实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余长明在调研中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部署,把握疫情下政策激励、服务升级、智能化转型新机遇,以变应变、化危为机助力产业发展转型升级,推动企业全面复工复产、提质增效,培育壮大经济发展新动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深入开展精准走访服务,推动各类扶持政策举措落实落地,加强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指导,帮助企业解决交通运输、要素保障、员工返岗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企业要担起主体责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让生产经营加快步入正轨。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