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雨绸缪防风险 平稳有序抓发展

  本报讯(通讯员 曾创)3月12日,黔江区委副书记、区防控经济社会秩序恢复潜在风险分指挥部指挥长李卫东赴黔江城区、乡镇一线、学校等地调研指导防控经济社会秩序恢复潜在风险有关工作。

  在市四中法院审判法庭建设项目现场,李卫东详细了解施工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等情况,要求区住房城乡建委等相关单位督促企业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协助企业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确保项目建设安全平稳有序。

  在中塘镇,他深入胜利、迎新、双石等村调研基层党建、春耕生产和与湖北接壤的交通卡口防控等工作,对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要求。他还到舟白初级中学检查学校开学前准备工作和设施设备到位情况,要求学校细化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务必保障师生安全健康。

  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国、市、区关于统筹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要求,精准研判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秩序恢复的发展形势、潜在风险,未雨绸缪抓好各类风险防控,坚决防止发生人员聚集事故、社会治安事件、安全生产事故、民生物资保障不足、突发事件处置不力等方面的风险,确保全区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有序恢复。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