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招商引资项目“云签约”

  本报讯(记者 文星龙)近日,石柱自治县举行招商引资项目“云签约”仪式,通过“屏对屏”方式实现签约,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招商引资“不断档、不停步”。

  在“云签约”现场,石柱县委书记蹇泽西,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左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燕明,县政协主席孙开武与外地企业家“云连线”,通过大屏幕互致问候。县委常委王陪主持仪式。

  据悉,此次“云签约”3个项目,引资12.9亿元。总投资价值10亿元的科技新城及产业合作项目,投资业主为特斯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将协助石柱县探索创新“智慧石柱”的投资建设模式,积极参与石柱县的科技创新和智能产业孵化。同时,还将重点围绕康养旅游、生态环保等方面拓展业务,为石柱县在相关产业落地、人才引进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持。重庆龙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将在石柱县投资价值9000万元的线束生产项目,主要进行抽线、线缆组装、电源线等项目生产,建设完整线束产品生产线10条。大理东源经贸有限责任公司投资约2亿元,计划在石柱县鱼池镇建设山泉水瓶装生产线4条、生产厂房及配套用房,达到年产100万吨天然山泉水规模。

  蹇泽西在致辞中向此次“云签约”的成功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向屏幕另一端的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这次“云签约”活动的成功举行,标志着三家企业在石柱开启了事业新篇章,迈出了发展新步伐。三家企业坚定不移选择石柱、看好石柱、投资石柱,也为石柱县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增添了信心、汇聚了力量。

  蹇泽西说,石柱县将严格执行县领导“一对一”帮联企业制度和“四个一”服务机制,对签约项目实行“保姆式”服务,急企业之急、帮企业之困、解企业之难,主动深入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