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业集团专题研究2020年党建工作

  本报讯 (记者 王巧西 文/图)为加快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升级,推动集团改革转型发展,3月6日,鸿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培明组织党委班子成员召开会议,专题研究2020年党建工作并组织开展中心组集中学习。

鸿业集团会议现场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等内容,对照中央、市委、区委的要求,寻找差距,分析问题,明确今后努力方向,更加有效推进集团党组织建设,为集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华军作了中心发言,重点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安排部署了集团各子公司复工复产相关工作。他希望各子公司要全面抓好企业复产复工和生产经营,及时谋划全年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两不误。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培明从“加强党建引领、规定动作不走样、党建品牌创新、党风廉政建设、党建与企业发展”五方面对本年度党建工作提出了思路和方向,并对扶贫攻坚、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事宜提出了工作意见。他要求,集团全体员工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紧紧围绕目标工作,在现有业务基础上,积极探索疫情期间催生的新业态和新模式,为爱莉丝等营销型企业内部注入新的动能,以此助推集团整体经济发展。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