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业资产公司检查乡镇资产安全工作

  本报讯 (记者 王巧西 文/图)3月6日下午,鸿业资产公司负责人率资产管理部人员对乡镇资产开展安全检查,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鸿业资产公司检查乡镇资产安全工作

  当天,在石会粮站租赁户重庆深耕食品有限公司,鸿业资产公司一行详细查看了该公司登记台账,了解了公司复工复产情况,认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的相关资产汇报。对公司食品加工的规范管理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防疫防控措施、安全生产措施等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据了解,该地紧临三栋危房,约350平方米,安全隐患严重,鸿业公司负责人要求资产管理部门要做好安全警示标识,制定隐患排出方案。随后,他们还检查了其它闲置资产。

  鸿业公司负责人要加强对公司国有闲置资产进行定期日常巡检,详细记录巡检结果,及时更新闲置资产台账,对消防、危房等存在的问题及时整理并整改落实到位。要着实研究闲置资产的利用价值,寻找闲置资产盘活新方式,有效盘活闲置资产,为公司资金的使用周转、经营活动和经济收益提供保障,用心推动公司全面可持续发展。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