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重庆销售黔江分公司用青春热血点亮生命希望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3月5日,正值全国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中国石油重庆销售黔江分公司开展主题为“抗疫情、援湖北,用青春热血点亮生命”的无偿献血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力量。

中国石油重庆销售黔江分公司部分献血人员在采血车前

  当天上午,参加献血的中石油员工分批次从各自工作岗位来到献血车旁,这里既有连续多年坚持献血的老员工,也有初次献血的青年员工。大家按照“保持安全距离、全程配戴口罩、测量体温、健康征询及健康检查”的采血流程,在血站医务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填写资料、体检、抽血化验、献血,温热的鲜血传递着浓浓的爱心,一袋袋鲜红的血液汇聚成暖暖的爱流。

  半天内,成功献血19人,献血量7200毫升,为亟待救治的患者送去了温暖和希望。大家纷纷表示,能参加这次无偿献血活动,感到非常光荣和自豪。他们献血结束后并没有选择休息,而是回到工作岗位继续工作。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每年都会献血,但是这一次还是很不一样,内心更多的是责任和义务。希望我们这一点点的付出能为抗疫一线带去一些帮助,愿能早日战胜疫情。”

  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街头献血人数锐减,医院临床用血非常紧张,同时还有支援湖北用血重任。石油人用另一种方式向抗击疫情贡献了力量,用自己的热血和爱心点亮了生命的希望,充分展现了他们无私奉献、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彰显了中国石油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