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装饰复工防疫两不误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由于受疫情的影响,赤峰装饰门店一直都处于闭店状态,于近日才正式营业。3月8日,是赤峰装饰公司春节后复工的第二个周末。

  “体温正常,做好相关消毒工作,佩戴好口罩就可以进入店内,投入工作了。”当天上午,赤峰装饰公司一员工经过体温测量、登记信息后,来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该员工告诉记者,为了保证客户的安全,公司配备了包括口罩、消毒酒精等防疫物品。

  为保障员工安全以及营业有序进行,在正式复工之前,赤峰装饰负责人提前采购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门店以及各大展厅统一对内部环境进行彻底消毒和调整,还对全体员工的健康进行日报追踪,并进一步升级客户接待程序。

  公司对店内环境疫情防范细致到位,真正做到了不留死角、干净彻底。门店每天在营业前,都会对所有办公设备进行集中消毒,其桌子椅子每接待一名客户之后立即全面消毒处理;所有员工必须佩戴口罩,并要求顾客也要佩戴口罩,爱护好自己同时也保护好客户;在疫情没有彻底控制之前,所有员工错峰上班,并要求所有员工不聚集、不聚餐。

  此外,赤峰装饰在接待程序上也进行了进一步的调整升级。据了解,在疫情防控期间,公司将对进入门店的消费者衣裤喷洒酒精消毒,并指引消费者进行洗手消毒,对消费者接触的物品也会进行消毒,为广大消费者营造安全稳定的参观环境。

  疫情下,如何提高销售额,减少损失,这是所有商家的燃眉之急。赤峰装饰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司特别推出重装开业活动,优惠力度巨大,并有开业礼包等着大家。公司通过线上销售平台,策划线上订购会,线上营销既能方便消费者,对销售人员来说也是可以足不出户,就能远程服务顾客,获得收入。

  “接下来,我们将小心预判、谨慎应对各种可能存在的风险,做好防控工作,有序启动各环节复工复产,为消费者、员工创造一个安心的复工环境。”该负责人表示。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