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老党员送收音机传递党的好声音

  本报讯(记者 李艳文/图)为了彻底打通党员教育“最后一公里”,实现服务党员“零距离、全覆盖”,近日,重庆市药品监督管理局派驻金溪镇桃坪村第一书记陈刚协调扶贫集团成员单位筹资特别购买了一批收音机,与桃坪村党支部有关人员一起为村内的老龄党员、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送去收音机,传递“党的好声音”。

一名老党员收到收音机

  据了解,该批收音机是带有TF卡的便携式收音机。陈刚依托“学习强国”平台,在卡内为老党员们录制党史、党章、党规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内容等的音频版学习材料,同时录制了《打靶归来》《祖国不会忘记》等多首红色歌曲,使老党员能够随时随地收听学习,除了收听音频版学习材料以外,老党员们还可以利用收音机收听正常的广播节目,了解时政新闻。

  “年纪大了眼睛不好,学习跟不上,如果不听不学,国家大事就什么都不知道,陈书记他们给我们送来的这个收音机就非常好,里面专门录了党的政策,巴掌大点可以随身带、随时听,老年人也不能落伍嘛。”桃坪村86岁的老党员陈清煜收到这个收音机后很是开心。

  走进60岁老党员赵仕兵家,他对收音机爱不释手,“陈书记他们送来的这个收音机既实用又有意义,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我们都不愁吃不愁穿了,这个收音机,让我们的心跟党和国家贴得更近了!”

  看似一台小小的收音机,却成为农村老党员学习的“大工具”。党员人人受教育、一个都不少,实现了贫困山区党员跨越千山万水与党中央的“零距离”,提高农村党员能力和水平的同时,传递了“党的好声音”。

  另据了解,这台收音机在当前防控期间也是发挥着重大作用。老党员利用收音机可以随时随地收听疫情情况,并且陈刚与桃坪村党支部一起为这些老党员们在TF卡内更新下载疫情防控小知识,助力他们疫情防控。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