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教育系统捐款20.8万元支持疫情防控

  本报讯(记者 刘清春)连日来,黔江区教育系统党员自愿捐款、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据统计,本次共有教育系统1872名党员捐款,共计20.8万余元,目前已将爱心捐款存入区委组织部党费专户。

  据悉,黔江区教育系统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组织动员全区教育系统广大党员教师为支持国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向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奉献爱心,激励全体教师不畏艰难、众志成城,奋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由于受疫情的影响,无法组织人员进行集中捐款,离退休同志、党员干部等,通过微信、支付宝等多种形式自愿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争献爱心,传递温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疫情面前,我们每个人都要为抗击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这是我们作为一个社会人的责任与担当。”青杠小学教师李涛说。广大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在疫情面前,我们要感党恩、做表率,为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