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县市场监管局服务企业助力复工复产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浩)日前,记者从彭水自治县市场监管局了解到,该局聚焦提高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以“为企业省时省力,助力复工复产”为目标,多方宣传、实地走访、精准指导,服务企业开展年报。

  铺开宣传攻势、提升年报知晓率。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等媒介提醒广大企业及时年报,并详细告知年报方式、途径、步骤以及年报的意义,充分调动市场主体年报意识;同时,利用日常监督检查及联合执法检查进行实地宣传、指导。

  优化企业服务、提高年报便利度。各市场监管所和局机关分别明确多名年报工作人员,为上门咨询企业提供一对一年报指导服务;同时,开通注销便利通道,提升企业注销便利化程序,提速企业联络人备案业务,推动企业高效年报。

  开辟信用修复、畅通企业帮扶通道。对受疫情不可抗力影响产生不良信用记录的企业,采取实地调研,收集企业的实际困难,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加强和企业的联系指导,确保及时进行信用修复,打牢复工转产基础。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