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供电公司“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本报讯(见习记者 彭媛 通讯员 冉碧莲)3月8日,是第110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也是国网酉阳供电公司调控班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保供电,实施封闭管理值守的第37天。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调控班的三位男同志让女同胞们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妇女节。

  大清早三位男同胞就在厨房忙碌开了,精心为同样封闭值守的7位女同胞准备节日礼物。

  “在非常时期,虽然没有鲜花,但我们有葱、姜、蒜,我们要为女同胞献上特别的爱。”说话间,万志强将刚煎好的鸡蛋夹在碗里,嘴里还在念念碎,“静静要吃流心的、芳姐要吃双面煎黄了的、洋洋要吃刚刚熟透了的……”王宁忙着切葱、姜、蒜,刘中秋主动承担洗碗的工作。他们分工合作,有条不紊地操作,不时地哼唱两句《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歌曲。

  “我们三位男同胞平常在家都是很少下厨的,在这特殊时期,她们舍小家、顾大家,自始至终坚守在防疫保供电一线,守护着万家灯火,特别的爱就该属于她们!”调控班班长万志强说。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