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黎城“全功率”有序恢复营业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浩 通讯员 刘蕊)3月3日,记者在彭水蚩尤九黎城二期施工现场看到,五六名工人在铺设消防管道。他们配戴着安全帽和口罩,分散做工,施工秩序有条不紊。

  在蚩尤九黎城售票窗口,景区工作人员也为游客准备了一次性手套、洗手液、纸巾等防护用品。在购买门票前,工作人员用红外线体温检测仪为每位游客测量体温,做好登记,提醒游客做好防护措施,分散游览,保护好自己和他人。

  据重庆九黎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龚于洁介绍,公司旗下的蚩尤九黎城、摩围山景区于2月25日恢复了对外开放;重点项目工程于2月26日复工复产。 为了游客和工作人员的安全,两个景区目前主要接待散客,倡导大家分散游览景区。在项目推进上,公司严格要求做好防护措施,采取分散做工,保障防控和复工两不误。

  “按照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要求,为确保景区复工复产工作有序开展,我们成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应急预案,通过视频、宣传资料等形式加强员工复工复产前学习,对景区室内、室外公共场所及相关设施设备进行了消毒,统一规范疫情期间的复工复产工作行为,要求景区工作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同时采取相应防控措施。”龚于洁说,目前,蚩尤九黎城和摩围山景区的工作人员全部上岗,蚩尤九黎城二期工程有序推进,复工率达100%。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