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建设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浩 通讯员 赵琴)3月3日,彭水自治县委书记钱建超带队开展“马路办公”,现场调研城区重要节点、在建项目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严格按照复工复产有关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建设,助推彭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城区重要节点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是此次调研的重点。钱建超来到县城十字街节点改造、新城花阶广场、新城1号路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各节点在施工组织、绿化美化、景观打造等推进情况,并针对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方案。

  钱建超指出,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建设,加大对重点项目的关心、支持、帮助和服务力度,多措并举有力有序有效推动复工复产。要统筹做好重点项目开工复工各项准备工作,主动协调服务,从严审核把关,及时协调解决开工复工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钱建超强调,十字街改造节点和南门洞改造节点作为老城提质的主要抓手,要进一步优化方案,完善城市功能配套,对文物保护、公交站点、房屋拆迁、车库建设等提前谋划同步推进,将节点改造工程建设成为集老城减载提质、市民文化休闲于一体的综合项目。对新城建设项目,要坚定“四城”建设理念,统筹协调,一步一步向前推进,确保建一片、成一片,高质量建成生态特色宜居城。要积极向群众宣传党的政策,合理依法进行拆迁,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各项目单位要优化施工组织,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定期进行消毒杀菌,做好进出人员体温检测和记录台账,加强建设项目现场人员管理、减少人员聚集,合理安排工序,保证施工人数,尽最大努力确保工人健康安全作业,确保重点项目如期高质量建成并投入使用。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