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安全有序推进城市建设项目复工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王建国)3月3日上午,秀山自治县委书记王杰对城市建设项目复工复产情况进行检查调研,要求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推进项目建设安全有序进行,加快城市建设步伐。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陈山鹰参加检查调研。

  王杰深入华信·逸江苑、白鹭半岛、学府大道、德邦·世纪滨江项目和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施工建设现场,就城市建设项目复工复产情况进行实地检查调研。

  为降低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影响,自2月22日以来,县城乡建委积极组织城市建设项目复工复产。截至目前,38个城市建设在建项目已复工35个,复工率达92.1%。工人返岗率达78%左右,其中,本地工人返岗率超过90%。复工过程中,各项目建设实施单位坚持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积极落实防控措施,强化施工管理,压实安全责任,加强宣传营销,推动项目建设安全有序进行。

  每到一处,王杰都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人员到岗情况、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项目推进计划等。王杰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要坚持落实以“外防输入”为主的防控策略,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推进项目建设安全有序进行。项目实施单位要切实落实防控举措,外防输入,内强管理,优化施工方案,强化施工安全,提高施工效率,确保企业安全复工,把耽误的时间、工期夺回来。相关部门要切实为企业复工复产服好务,对未复工的项目要抓紧复工,对已复工的项目要落实举措,加强管理,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有序进行。要坚持一手抓建设,一手抓管理,推进城市建设安全有序进行,加快城市建设步伐,不断提升城市品质。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