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县司法局抗疫勇担当不缺位

  本报讯 (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罗忠剑)近来,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线上,到处都有秀山自治县司法行政人努力奋战的身影。

  从正月初二至今,秀山县宋农镇司法所所长姚本芳每天带着车辆和扩音器,8小时不间断播放防疫公告以及防护知识,登记排查外来返乡人员。其中重点关注从湖北返回秀山人员5人,其他省外城市返回秀山人员28人。

  疫情发生以来,秀山县司法局职工朱文菡经常到自己居住的黄杨郡小区门口充当志愿者,为进出的居民测量体温,并做好记录。“疫情防控关系到每一个人的切身利益,需要我们人人参与,共克时艰,早日打赢这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朱文菡认为,每个人都有义务参与到战役中。

  其实,这只是全县司法行政人员参与疫情防控的一个缩影,除了已经处于一线排查工作的全县27个司法所以外,司法局还组织党员干部带头,机关30余名干部职工利用休息时间,主动配合社区干部开展疫情排查与防控宣传工作,利用司法行政人的力量,筑起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

  3月2日,秀山县司法局党组向机关党支部发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全体党员纷纷自愿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截至3月2日,共募集捐款12960元。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