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14名贫困劳动力赴山东务工就业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浩)3月3日,在彭水自治县人力社保局的组织下,彭水14名贫困劳动力赴山东省聊城市务工就业。此举旨在加强鲁渝扶贫协作,助力脱贫攻坚,促进转移就业。

  在彭水县城北汽车客运站,县人力社保局工作人员为14名贫困民工举行了欢送仪式,并组织他们有序上车。据了解,为进一步解决彭水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前期,县人力社保局等部门通过信息对接、实地考察等方式与山东省聊城市建立了企业用工需求、劳动力就业需求信息库,并结合彭水实际,通过统一发布用工信息、劳务经纪人上门动员等形式,吸纳该县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

  县人力社保局局长张国甫告诉记者,为了保证建卡贫困户顺利到山东就业,彭水开辟了“点对点”服务,组织专人送他们到山东就业,并且给他们提供了必要的口罩、干粮等物资,确保他们能够尽快、安全到达目的地。

  据悉,在下一步工作中,县人力社保局还将继续精准掌握全县贫困劳动力就业失业情况,实时准确掌握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劳动力底数、信息及就业意愿,不断促进并深化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成功率。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