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土乡组织开展廉政教育

  本报讯(通讯员 何峰)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廉洁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近日,白土乡集中3天时间,对全乡5个村(社区)分批组织开展廉政教育,对各村(社区)干部分别上廉政党课,落实2020年廉政教育全覆盖第一课。

  本次廉政党课,紧紧围绕全年工作思路,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对各村(社区)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摆正自身位置。各村(社区)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持续发力,通过廉政教育学习,不断锤炼党员的党性修养,自觉摆正自身位置,按照岗位职责的不同分工,明确自身定位,切实提高自身的思想认识。二是建立规章制度,落实主体责任。各村(居)委工作运行要按章办事、遵规守纪,认真落实好主体责任和中心工作,切实有效转变工作作风,真正让制度建起来、纪律挺起来、规矩严起来。三是接受群众监督,严格纪律要求。各村(社区)党员干部既是群众工作的监督者,也必须接受群众的监督,党员干部要时刻牢固树立处理好群众事务,务必严格纪律要求,始终做到规范自身、严于律己、公正公平、依法依规用权办事。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