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俩捐出压岁钱助力一线抗疫

  本报讯(记者 田丹 文/图)3月4日,黔江区城南街道山台山社区服务中心的办公室里来了一对姐弟,他们商量好要把过年得的400元压岁钱,捐到社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姐弟俩到社区捐出压岁钱

  这对姐弟是姐姐王蕊君和弟弟王经纬,压岁钱是过年的时候爸爸给的。就读于民族中学高一年级的王蕊君说:“虽然我们还是学生,但父母一直教育我们说‘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每人200元钱虽然少,但也希望能为国家控制疫情出点力。”

  两个孩子的母亲龚汉珍表示:“很早以前,两个孩子就说要把压岁钱捐出来,一直缠着要我陪他们一起交到社区相关工作人员手中。我直到今天才抽出时间,希望还不算太晚。”

  看着两个懂事的孩子,在场的工作人员都深受感动。山台山社区党委书记陈绍和说:“从这两个孩子身上我再次深深的感受到了一点,那就是‘少年强,则国强’。在大家的支持下,我们也一定会继续做好做实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保护好大家的健康。”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