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爱心人士捐赠价值6800元物资助力湖北战“疫”

  本报讯(记者 罗跃 文/图) “身在黔江,心系家乡”3月4日,黔江区爱心人士冉某、杜某,通过省道交界处防疫检查站工作人员,将总价值6800余元物资捐赠给了湖北省咸丰县坪坝营镇战斗在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采购的火锅物资

  “湖北作为重点疫区,疫情防控工作任务重、压力大。看到全国各地都在支援湖北,我们也想为家乡战‘疫’做点事。”疫情不仅牵动了世人的心,同时也牵动了湖北籍在黔江工作的爱心人士冉某、杜某的心。冉某说,通过与家乡亲友联系得知,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异常辛苦,平常大家在值班时多半吃泡面、盒饭。于是他们商量决定,给一线疫情防控人员捐赠重庆火锅以表心意。于是,两人共同出资购买了20锅火锅、100斤水饺,送到了黔江与湖北咸丰交界的省道防疫检查站,让防疫检查站工作人员转交给了咸丰县坪坝营镇相关人员。

  他们表示,虽然捐赠的物资不多,但也算为家乡战“疫”贡献了一份绵薄之力,也希望家乡的父老乡亲坚定信心,团结一致战胜疫情。接下来,将积极联系在黔江工作的湖北籍老乡进行募捐,为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应有的力量。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