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部署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本报讯(记者 文星龙)近日,石柱自治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48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对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作出的批示精神以及市委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全县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县委书记蹇泽西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左军,县委副书记姚庆江,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县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上来,坚定发展信心决心,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持续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全力以赴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推进农业生产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确保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履行新时代政法工作职责使命,深化政法领域改革,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要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强化基层群众自治和社会组织管理,完善城乡社区治理体系,着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力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尽快落地开工、早日达产见效;要紧抓招商引资不放松,创新招商方式,优化招商流程,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发挥主流舆论阵地作用,及时发布权威信息,营造众志成城阻击疫情、群策群力推动发展的良好氛围。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