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首位支援湖北医疗队员王宏伟昨出征

和妻女道别

王宏伟与后续支援的医务人员合影

  本报讯(记者 朱泓宇 文/图)2月28日上午9点,黔江区中医院急诊科主任王宏伟收拾好行囊,抱了抱前来送行的妻子、女儿,挥手和同事道别。当天,他将从黔江出发前往重庆,加入到重庆第18批支援湖北省孝感市的医疗队伍中。

  据介绍,王宏伟长期从事急诊急救、重症医学临床诊疗工作,擅长危急重症的抢救。他即将支援的孝感市是全国确诊人数第二多的城市。截至27日晚,该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517例。

  从1月25日(大年初一)写下请战书开始,王宏伟一边投入到黔江区疫情防控工作中,一边时刻准备着前往疫区支援。

  “我们随时听候调遣,绝不辜负人民的嘱托和信任!”王宏伟说。据了解,黔江从区中医院选调了21人,区妇幼保健院选调了9人,他们将分批加入重庆支援湖北的医疗队伍。王宏伟是黔江首位前往孝感支援的医务人员。

和妻女道别

  “你的爸爸是位英雄,是勇士。”上车了,王宏伟紧紧抱了抱前来送行的女儿。来给他送行的,除了有医院领导和家人之外,还有20名黔江区中医院的后备支援医疗队员,他们也时刻准备着前往湖北孝感战“疫”。

  若有战、召必至。据悉,王宏伟当天抵达重庆火车北站后,将与重庆市第18批的其他驰援湖北的医疗队队员汇合,一同出征湖北孝感展开医疗救治工作。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