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战疫情鸿业资产公司志愿者在行动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近日,面对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鸿业资产公司党支部立即成立抗疫情先锋队,组织公司志愿者积极参与到各小区开展抗疫情活动,参与防疫知识宣传、小区消毒、门岗值班等志愿服务。

检查疫情防控情况

  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在资产公司党支部的带领下,公司除3名职工春节回老家因受疫情影响未返回黔江外,领导班子及全体工作人员都志愿参与到这次防疫工作中来,主动冲到防疫最前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们在公司综合部的统筹下,分别到各廉租房、城区公房、办公楼、标准化厂房等区域,在各自岗位开展自愿服务工作,为进出小区人员进行防疫知识宣传、测量体温、检查登记、给小区楼层实施消毒等工作。

党员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

  截至目前,累计统计青杠、创业园、舟白石城乐居等廉租房小区检测体温人员4106人,标准化厂房702人;劝返外来车辆9台,居家隔离17人,进出车辆224车次;河滨路鸿苑商住楼、老司法局等公房测量体温310人次,无外来人员进出。公司按照要求,对各小区实施封闭管理,请施工方新做廉租房小区、城区公房围挡合计约365.94平方米,坚持每天对火车站、廉租房、办公楼、标准化厂房等区域实施消毒工作,有效控制了疫情传染源。

  通过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体现了资产公司团结一致控疫情的良好氛围,员工们也表示要继续守护好人民群众健康的大门,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奉献。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