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户出行限制取消  小区防疫“不松懈”

  本报讯(记者 刘彦祺 文/图)随着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新阶段,日前,黔江各小区取消了居民出行的限制。但各小区依然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对进入小区的居民实行测温、登记,禁止非本小区人员和车辆进出,防控意识没有丝毫减弱。

进行体温检测

  在正阳新城的天生湖万丽城小区,记者看到,尽管住户的外出次数已经不受限制,但小区的3个入口仍有2个处于封锁状态,居民进出小区必须通过大门口入内,进入需测量体温。小区内,不少安保人员正在巡查,严防人群聚集。小区公共区域还有工作人员在进行喷洒消毒作业。

  天生湖万丽城小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组组长田洪洋说:“在没有接到上级要求撤出这个卡点的命令之前,会一如既往地认真履行好本小区的防疫管控工作。同时,我们将加大管控力度,将家门口的服务进行再升级,全面保障守好‘小区大门’这个主要阵地,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严防死守,做到防输入、防蔓延、防输出。”

  据了解,万丽城小区目前有400余户共1500余位居民,出行限制解除后,外出人员数量增多,小区也进一步加大了监管力度,对每一位进出人员都进行仔细排查,全力守好小区防疫工作的关键节点。小区居民表示,虽然解除了出门限制,但是小区物管还是对居民的进门都进行登记,体温检测,虽然说有些麻烦,但是大家都还是很支持,毕竟这是对大家负责。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