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首批复工出租车开始运营

  本报讯(记者 文星龙 文/图)2月25日上午11时,在石柱自治县互邦出租车有限公司停车场,经过一系列严格消毒、安全检查,10辆出租车有序驶出,开往县城各条街道,正式恢复运营。

工作人员对出租车进行消毒。

  据悉,自2月22日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下发《关于有序恢复交通运输秩序加强流动人员疫情防控的通知》后,石柱县互邦出租车有限公司立即行动,严格按照相关文件和交管部门要求,完善一系列复产复工有关手续,并先后组织160名驾驶员进行业务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新冠肺炎基本知识、口罩佩戴、体温测量、自我防护、车辆消毒以及疫情防控期间营运基本要求等。该公司共计80辆出租车,25日上午、下午分别投放10辆、16辆开始运营,其余车辆将按相关规定陆续恢复运营。

  该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恢复运营的出租车需每天上午、下午两次在公司消毒点统一进行消毒并登记。出车前,将有专人对驾驶员口罩、手套佩戴情况进行检查,并检测体温。车辆随车携带消毒喷壶,驾驶员每完成一单,就要对车把手、座垫等乘客接触频繁的地方进行消毒。

  同时,该公司还对乘客有严格规定,对不戴口罩、不出示本人“出入证”或工作证明的乘客一律拒载,车辆副驾驶不坐乘客,不允许拼车,原则上采用电子支付,以最大限度阻断病毒传播途径,为广大市民健康出行保驾护航。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