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为抗疫一线捐赠消毒酒精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文/图)在全国防疫的重要时间段里,口罩、酒精、消毒用品成了紧缺物资,疫情面前有大爱,日前,重庆光界律师事务所在积极开展防疫工作的同时,通过区红十字会向全区卫生医疗系统捐赠了20箱消毒酒精,价值7200元。

爱心企业捐赠的消毒酒精

  疫情防控期间,重庆光界律师事务所一直密切关注全区疫情防控进展,在得知全区卫生医疗系统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中急需防疫物资后,立即采取行动,捐赠一批消毒液,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本来一开始打算捐口罩的,但是联系很多口罩商家都没有买到合格的口罩。”重庆光界律师事务所有关负责人说道,后面考虑到消毒酒精也算是防疫物资,并且医院也可以用得上,所以最后他们决定捐赠消毒酒精,也算是为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尽一点微薄之力。

  “在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情况下,我们要为这家爱心企业主动捐赠物资的行为点赞!我们一定会将消毒酒精及时送到各医疗单位,让这批物资早日发挥疫情防控作用。”区卫生健康委负责人说道。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