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来公司多措并举 强化防疫情促稳定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黔江区泰来公司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落实“七项举措”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和供水保障工作,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和维护社会稳定贡献一份力量。

  加强组织领导。及时成立以公司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落实班子成员和各部室负责人防疫工作责任,明确防疫工作要求,确保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

  严格工作纪律。按照集团公司延期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公司在及时传达和制定延期复工复产工作方案、安排延期复工复产期间值守工作的同时,严格执行班子成员全体在岗和全体值守人员24小时轮岗工作要求,进一步严肃值守纪律,确保在岗在状态。

  强化供水保障。各已成水库进一步加强饮用水源巡查和水质污染防治,科学合理调度,确保水源安全;各供水水厂认真做好进出人员管理和工作人员自身防疫,积极开展厂区卫生消毒和制水设备检修,增加水质检测项目和次数,切实保障供水安全;同时,继续做好供水管网巡查、应急抢修及应急物资储备和开水、报装、缴费等客户服务工作,全力为全区防疫工作做好供水保障。

  强化在建工程复工准备。督查各在建工程施工单位制定完善复工准备方案,落实复工后的防疫物资储备,做好市外返黔人员身体状况和春节期间接触人员情况摸排,严格执行市外返黔人员隔离观察14天要求和复工复产报批制度,确保各在建工程有序复工。

  加强宣传教育。通过QQ、微信等平台的工作群,及时对市、区和集团公司有关防疫工作的文件、信息、资料向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传达学习,并要求干部职工在认真学习的同时,引导教育家人做好自身防疫工作,不信谣、不传谣,积极应对疫情。

  筹备防疫物资。在多方联系防疫物资购置渠道的同时,积极向区水利局、区经信委等区级部门和集团公司争取供水保障一线工作人员防疫物资,并做好防疫物资台账和分配领用方案,目前已基本满足延期复工值守人员和供水保障一线工作人员防疫需求。

  强化信息收集上报。按照区委区政府和集团公司防疫工作要求,认真开展职工春节期间外出情况摸排、湖北籍职工情况摸排、在建工程施工单位值守人员春节期间外出情况摸排和春节期间职工值守统计等工作并建立台账、及时上报,同时积极开展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收集报送。

 (记者 王巧西 通讯员 简滔 )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