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银座村镇银行免费送蔬菜上门用爱心助力抗击疫情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黔江广大市民群众响应防控号召,多居家少出门,日常居家生活也面临着诸多不便,突出表现是防护用品紧缺、蔬菜采购较为麻烦。

  重庆黔江银座村镇银行在电话拜访、线上提供日常金融服务的过程中,了解到广大客户存在蔬菜及防护用品采购不便这一现实问题,本着疫情期间“业务不断、关怀不断、服务不断”的理念,重庆黔江银座村镇行紧急行动,统一采购一批蔬菜,于2月21日组织全行员工、党员同志为广大客户免费将新鲜蔬菜送上门,为抗击疫情助力。

  “自从小区出入管控后,能吃上新鲜蔬菜成了件幸福又‘费心’的事儿。现在不用出门就能吃到这么新鲜的蔬菜,还是免费的,真是雪中送炭啊,银座银行太贴心了!”当天,家住阳光花园小区的李先生拿到爱心蔬菜后对这一暖心义举连连点赞,李先生还专门为重庆黔江银座村镇银行这一公益行为写了一首诗歌:

  银座银行抗疫礼赞

  庚初不巧遇瘟神,抗疫居家闭门庭。

  银座银行来解困,爱心奉献见于行。

  员工客户微信访,问候关心常不停。

  蔬菜口罩亲自送,灾难面前见真情。

  “病毒无情人有情。他们既是我们的客户更是我们的亲人和朋友,他们为了减少人员流动,也为抗击疫情尽自己的一份力,给大家免费送菜,是实实在在想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希望大家能感受到我们送出的温暖。”黔江银座村镇银行相关负责人说。

  一袋袋新鲜蔬菜,一份份暖暖爱心,汇集着重庆黔江银座村镇银行无微不至的温暖关怀,凝聚着重庆黔江银座村镇银行与客户在疫情面前共克时艰的决心。仅2月21日当天,黔江银座村镇银行免费为阳光花园小区、玫瑰湾小区等十多个小区以及社区共680户居民送去爱心蔬菜,极大地缓解了他们外出采购的需求。

  目前,黔江银座村镇银行已经采购一批防护用品,接下来还会为广大客户免费上门送消毒酒精、一次性手套、口罩,助力疫情防控。

  (记者 李艳)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