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出行国泰为网约车安装“安全舱”

  “企业复工复产后,员工有出行乘坐网约车的需求,我们也希望能为更多有需要的人提供服务。”2月26日早上,在黔江从事国泰出行网约车的司机李先生接到通知,从26日起国泰出行网约车恢复运营。他立刻驾驶车辆前往位于正阳新城的国泰出行防疫服务站对车辆进行消毒。

  在防疫服务站,身着防护服的工作人员为他测量了体温,仔细清洁了车辆座椅、把手、脚垫、后备厢、车窗缝隙等,并给他发放了一小瓶洗手液和几个新的口罩。“对车辆进行清洁,既是对乘客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李先生一边消毒一边说。

  除了常规消毒,在李先生的车上,还有一样防疫“神器”——前后排之间被一层塑料膜隔开。这是国泰出行平台免费给旗下网约车安装的,这层塑料膜能把司机和乘客隔开在相对独立的空间,形成一个简易的车内安全舱。

  据了解,在疫情期间,国泰出行平台将为旗下所有运营网约车内安装隔离膜,尽可能预防飞沫传播,所以如有需要恢复营运的国泰网约车可拨打17090686777或15520102829电话联系登记安装。

  此外,在运营期间,国泰出行同时要求所有司机随时戴好口罩,并在上下客后即刻对车辆消毒,指定为九鑫修理厂定点消毒点,每天可不限次数为整车进行专业消毒,并要求上车乘客戴好口罩,出示渝康码,对于不戴口罩的乘客司机可以拒载,最大限度保障乘客和司机的安全!

  目前,市民可通过国泰出行app,小程序,云闪付,美团打车,高德地图,扫码下单等方式乘坐国泰出行网约车。

(记者 李艳)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