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县林业局深入企业服务复工复产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王烈锋)为贯彻落实市、县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相关精神,认真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涉林企业的复工复产工作,切实保障企业稳步运行和员工生命健康安全,确保复工复产安全有序,日前,秀山自治县林业局结合实际,深入企业服务复工复产。

  该局在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中,要求复工企业结合实际,建立切实可行的台账,实行返岗职工健康状况“一人一档”管理,全面掌握职工是否离渝及前往地点、返渝时间、身体状况是否良好、是否与发热病人有过密切接触、是否接触过野生动物、返程交通工具及行程等情况。严格要求并帮助企业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工作期间全程佩戴口罩,企业要定期对所有场所进行消毒。

  县林业局同时督促企业落实完善门岗体温监测登记制度,加强门卫管理,落实24小时人员值守,对进出人员、车辆严格检查体温检测,做好信息登记,发现异常按发热等症状病人处置流程处理。有通勤车的企业,应配专人在员工上车前进行测量,发现异常,及时隔离报告,按发热等症状病人处置流程及时处置。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