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抓好特殊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杨俊)2月25日上午,秀山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向业顺到中和街道、平凯街道调研特殊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郑平忠参加调研。

  向业顺先后到中和街道中心敬老院、县社会福利中心、县看守所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现场调研指导。每到一处,向业顺都详细了解人员排查、管理、物资保障等情况,并认真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在中和街道中心敬老院和县社会福利中心,向业顺指出,养老院作为人员密集场所,老人体弱属于易感人群,全封闭管理是最有效的措施。要把老年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密切关注老人身体健康情况,扎实做好体温检测、内部消毒等疫情防护工作。要及时做好老年人心理疏导和健康指导,确保老年人健康幸福安度晚年。

  在县看所守,向业顺强调,看守所属于特殊性质的群体聚居场所,要充分认识看守所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复杂性,要严把输入关,做到与外界“零”接触,确保非常时期看守所绝对安全;要加强干警防护管理,科学安排值班执勤,越到最后越不能放松,让他们以充沛的精力和充足的体力投入到工作中,为全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