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县住建委有序推进建设项目复工复产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浩)日前,记者从彭水自治县住房城乡建委了解到,该委积极部署,切实加强房屋建筑项目防疫管理,督促企业建立健全疫情防控体系,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和各项措施,积极协助企业解决困难,主动为建设项目复工做好服务。

  据悉,该委要求企业成立疫情防控小组,编制疫情防控专项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落实好防疫物资,设置隔离区域,建立信息报告制度,疫情防控人员分工明确,责任分解到人,并张贴疫情防控管理人员名单,切实把各项疫情防控和保障措施落到实处。

  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要将所有拟复工返工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如有县外返工人员,企业必须安排在固定隔离区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隔离14天,隔离到期无发病症状,符合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后方可进入上岗。

  施工现场进出口必须严格登记,进出人员要佩戴口罩,并进行体温测试,体温正常的经登记后方可进入施工现场,否则不得进入,场内按栋号和楼层分工种设置作业区域,禁止人员串岗和随意走动。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