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鸿业集团四举措狠抓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通讯员 刘昌鑫)自疫情发生以来,重庆鸿业集团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认真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工作机制,扎实有序推进集团疫情防控,有效防范了责任区域的疫情发生和传播。

  加强组织领导,落实防控责任。集团迅速成立了以党委书记、董事长为组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为执行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部(室)、子公司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负责集团疫情防控工作的指挥调度、统筹协调,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工作具体责任领导和责任部门,第一时间制定工作方案和预案,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到边到位;全面加强对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和舆论指导,引导员工正确对待疫情事件,不信谣、不传谣。

  全面开展排查,确保疫情可控。为全面准确地掌握集团的疫情防控情况,集团严格按照区指挥部相关文件要求,分门别类地开展了人员排查,建立实行零报告制度和疫情排查工作台账,对相关员工作出隔离14天、要求暂不返黔等处理,并严格执行疫情防控限时报告制;同时,加强重点区域防控,对集团所辖的安置区、公租房、廉租房、建筑工地、景区等重点责任区域,严格实施封闭管理。

  建立应急机制,强化保障措施。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集团及时建立健全应急机制,针对相关保障物资供不应求的情况,集团多方联系,及时为广大干部员工购置了口罩、温度计、84消毒液等必备物资,保证了员工正常工作和生活;定期对集团各部(室)、各子公司办公区域进行全域消毒,对废弃垃圾进行统一处理,暂停开放职工食堂,减少会议召开等,严防疫情扩散,做好办公区域人员体温检查和外来人员登记工作;同时,合理安排应急值班车辆,保障运送各类物资。

  统筹工作安排,有序复产复工。严格落实区指挥部关于复产复工的相关文件精神,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手硬。集团班子成员、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子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各部(室)主要负责人于2月10日到岗,各部室根据工作需要每日安排2名轮值人员,其余员工实行在家网络办公,逐步开展相关工作;有序推进复产复工工作,从2月10日起,符合要求的企业开始分批有序复产复工。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