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顶帐篷为“疫线”撑起避风港

  本报讯(记者 陈大增 文/图)“感谢黔江区红十字会送来的帐篷,让我们更加坚定了战胜疫情的决心。”近日,在黔江区一个交通要道口,一名在战役一线的干部指着新搭建的帐篷说,红十字会送来的帐篷让他们暖了心、暖了身!

红十字会志愿者搭建帐篷

  各交通要道、镇街出入口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为了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控制人员流动,以及考虑到一线防控工作人员户外工作的切实需要,连日来,黔江区红十字会向市红十字会申请,紧急调配了一批红十字救灾帐篷,并援助搭建防控点。

  据了解,在黔江区红十字会的努力下,黔江全区交通要道、镇街出入口、5个区直医疗机构等地,共搭建了56顶这样的小帐篷,为一线防控人员提供了避风港湾。

  黔江区红十字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发挥红十字会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助手作用,为一线防控工作人员加油助力,让小帐篷筑牢家园防线。同时,希望收到帐篷的单位要及时将帐篷发放到各疫情防控检查点,做好使用登记,疫情结束后完整归还区红十字会。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