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瑞南海制药有序复工

  近日,黔江区各部门积极行动,推出一系列举措,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加快项目开工建设,确保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不误。面对疫情,重庆科瑞南海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已开启复工复产模式。

厂区正常生产

  “请大家有序测量体温后再出入厂区。”2月24日下午,记者在重庆科瑞南海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大门口看到有工人已交接班正有序走出厂区,工人们都戴着口罩,厂区安保人员也正有条不紊地在开展测温、登记等工作。

  记者从重庆科瑞南海制药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公司于2月13日取得了复产备案证明,2月14日对青蒿素提取车间进行了试车和动态确认,2月23日经区应急管理局复产前疫情防控和安全检查后开车,制剂车间分段复产,现洁净区、外包均有部分员工处于生产状态,2月24日提取车间开始恢复青蒿素生产工作。目前全厂共有118人上班,多个车间正有条不紊的进行生产。

  “复工的员工要按照健康复工规定,严格施行测体温、饮食、清洁保障等各项制度。在做好防疫的前提下,一线工人正在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生产任务,保障市场供应。”重庆科瑞南海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罗庆林告诉记者。

工人进厂区时测体温

  “公司员工进厂时必须测量体温,离厂时需要再次测量体温,体温检测异常者严禁进入厂区,并汇报当地政府。”罗庆林说,公司在面对春节期间原材料采购难、疫情期间交通管控等难题时,积极协调、克服困难。为切实做好复工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公司召开动员大会,强调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前制订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应急预案、车间开车方案,执行开车分岗位安全确认。

  据了解,重庆科瑞南海制药有限责任公司为了全面落实防控措施,公司还设置了独立观察室,对身体异常者暂时进行观察,所有进入厂区的车辆必须经消毒处理,员工上下班暂时不能坐公共交通车辆,鼓励员工之间相互拼车,避免不明情况的接触。同时,食堂实行分餐制,制剂车间、提取车间、后勤人员实行分批分时段就餐,一人一桌,每天会派专人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工作,确保在安全的前提下有序恢复生产。

  (记者 王道 刘旭东 文/图)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