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拉胡景区25日开门迎客

  “阿姨,请你在景区内玩耍时,不要随便把戴好的口罩摘下!”2月25日,冷清了一个月的黔江芭拉胡景区已复工开门迎客,景区工作人员对走进景区的一老年游客进行温馨地提醒。

进入景区要严格进行检测登记

  芭拉胡景区位于黔江区舟白街道境内,在企业复工开门迎客的当天,街道为了更好的落实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分类防控方案,协助辖区企业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街道分管疫情期间企业复工的相关责任人,与街道文化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一起,对芭拉胡旅游景区进行了安全检查和疫情防控指导。

舟白街道相关工作人员检查芭拉胡景区玻璃桥的安全

  进入景区戴好口罩,既是对自己的安全负责,也是对其他游客的珍重。检查中要求,疫情防控工作是景区的重中之重,必须全面落实好景区的系列防控措施,严格按照“车辆消毒、体温检测、人员登记、戴好口罩”的安全流程,在确保一切正常的情况下,方才进入景区。同时,景区工作人员更要提高认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复产复工期间,随时做好景区内部安全隐患的全面排查,每天做好景区内玻璃廊桥消毒清洁和防滑工作,以及景区内部设施的清洁卫生工作,确保景区复工后经济的全面复苏。

(记者 李诗素 文/图)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