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全面恢复市场主体经营活动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浩 文/图)2月25日,记者从彭水自治县商务局了解到,目前彭水已经全面停止执行《彭水自治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禁止有关市场主体经营活动的紧急通告》。彭水县市场主体经营单位在做好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已全面恢复市场主体经营活动。

  根据相关部门要求,解禁不解控,在防控方面,各经营门店制定了有关防控措施。记者在街上看到,歇业近一个月的诸多商铺已开始开门营业,一家鞋店的员工正戴着口罩在店内进行消毒(如图)。该店店长告诉记者,因为现在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他们对员工和进店顾客都做了防控要求。店长说:“目前,我们已经对店内进行了消毒,还要求所有员工必须佩戴口罩上班,而且员工必须要测量体温,体温正常才能上班 。同时我们也要求进店的顾客也必须佩戴口罩。”

  据了解,根据彭水县《关于恢复市场主体经营活动的实施方案》的要求,继续暂停婚庆、祝寿、吊丧等大型宴会活动,以及人员聚会、聚餐、展会、大型促销和农贸市场、专卖店活禽现场交易、宰杀等相关活动。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