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鸿业集团开展子公司调研推动复工复产

  把脉全年 细化措施 推动转型

  本报讯 (记者 王巧西 文/图)2月18日至2月20日,重庆鸿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培明,总经理杨华军率分管领导、相关部室负责人,对集团下属全资、控股子公司进行了调研。

调研总结会现场

  各子公司分别汇报了本公司2020年目标任务指标、重点工作和遗留问题及涉法涉诉问题处置工作思路、措施等。调研现场,集团各分管领导、主要领导分别进行了发言。

  肖培明指出,2020年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新年伊始,全国便爆发了新冠肺炎疫情,集团各项工作均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疫情就是命令,集团上下务必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各子公司要全面抓好企业复产复工和生产经营,及时谋划全年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两不误。

  他要求,一是要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各子公司要加强团结协作,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要加大对员工廉洁从业的监督管理,树立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二是要创新思维,促进改革。当前,国家宏观经济形势发生了重大变革,各子公司要站在更高的角度思考问题、谋划发展,以增加企业收入和利润为出发点,创新思维,加大改革转型力度,以稳步推进现有经营业务为基础,积极稳妥地拓展新业务,挖掘新潜力,寻找新增点。三是要强化管理,控制成本。各子公司要巩固和拓展巡视巡察问题整改成效,建立健全制度机制,强化制度执行,加强对企业人、财、物的管控;要将2020年目标任务指标与集团全面预算管理相结合,合理确定年度收入、利润、管理费用、劳动生产率等重要指标,节约各项费用,做到开源节流。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