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重庆黔江供电公司:十条措施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国网重庆黔江供电公司积极抓好应对疫情影响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十条措施”的落实。目前,已对第一批抄计的1547户属于四类行业(零售业、批发业、餐饮业、住宿业)的商业用户减免电费21.03万元。同时,为避免客户因档案更新不及时未能享受退费红利,组织各责任主体全面延伸核查1572户专变客户档案,对有疑问的现场通过与客户电话联系、视频沟通等方式复核用电情况。

检查线路

  预计2月可减免客户电费2.1万元

  经工作人员主动筛查比对,发现佳惠二期专变、蜀陵实业等4个客户信息提供有误,当即联系客户宣传解答相应措施政策,告知其符合零售业等四类行业的相关优惠条件,并为客户远程办理了业务更新,让客户及时享受政策红利,降低企业用电成本。预计,2月可减免客户2.1万元电费。客户对该公司在抗疫特殊时期,出台硬核举措减轻企业负担表示非常感谢。

  通过远程不见面形式为客户服务

  “喂,您好,刘秀祥老师。我是国网重庆黔江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刚才,我们网上受理了您的暂停用电业务。现在是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为了您和您的设备安全,我们会派人立即上门办理,请您放心!”

  “好的好的,非常感谢呀!现在疫情严重,又不敢出门,我们是准备推迟复工,暂停生产一段时间。”国网重庆黔江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响应通过网上国网申请业务的客户,通过远程不见面形式为客户办理了250KVA变压器暂停3个月服务。

用电检查

  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十二条举措

  近日,国网重庆黔江供电公司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应对疫情影响全力恢复建设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十二条举措及复工时间调整响应需求,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为企业提供快捷高效的供电服务。

  为全力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国网重庆黔江供电公司快速响应,迅速落实企业复工复产具体措施。积极对接区经信委、正阳工业园区,对园区26户大工业用户复工复产情况进行排查。指导企业采取灵活电价政策降低企业用电成本。为春耕、春播生产用电开辟办电“直通车”,实施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三零服务”,对接帮助企业研究各类支持政策,指导解决降低成本、电费解缴资金周转等困难和问题。对疫情防控期间暂不能正常开工、复工的企业,可申请减容、暂停、减容恢复、暂停恢复,不受“基本电费计收方式选定后3个月内保持不变”“暂停用电不得小于15天”等限制,很好地支撑了企业生产经营,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

  (记者 王巧西 通讯员 陈曦 文/图)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