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53人乘返岗专车回浙江复工

  本报讯(见习记者 彭媛 文/图)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酉阳县在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也在稳步推进复工复产工作。2月21日,酉阳县53名返岗复工人员乘坐返岗专车从县城南汽车客运站出发前往浙江省宁波市返岗复工。

  当天下午4点,三辆贴有“酉阳县农民工赴浙江宁波返岗专车”字样的客车停在客运站内,客运站提前对车辆做了安全检查和消毒,对驾驶员进行了体温检测。工作人员逐一对返岗复工人员的健康证明、身份信息、体温状况等进行检查、登记后,53名外出复工人员有序登上3辆开往浙江省宁波市的农民工返岗专车,车辆满载率为50%,后两排设置了留观区,途中会定时对车上人员监测体温。返岗专车实行“点对点”运输,直达厂区。

  “本来以为要等疫情过后才能外出打工,这次厂里直接派车来免费接送,不仅避免了去买票时接触的人群,还节省了车费、省去了麻烦,让我们外出复工更方便。”泔溪镇返岗复工的张雪莲说。

  据了解,为保障企业复工,让广大群众尽快到岗,确保返岗专车接送服务能顺利进行,酉阳县交通局开展“春风行动”,联合县人社局、县卫健委等相关部门,建立了“点对点、一站式”的运输方式,解决了当地群众返岗复工的困难,确保了辖区内农民工安全、健康、及时返岗复工。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