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风冒雪守关口  疫情不退我们不散

“我想去黔江买点东西,一会就回来。”“那不行,必须要有车辆通行证才可以通过,如果有重要事情,必须要去办一个车辆临时通行证。”2月16日,记者在黔江区邻鄂镇黑林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卡点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对过往的车辆通行进行劝导。另一旁的工作人员,正在对车内乘客进行体温检测和登记。

顶风冒雪守关口  疫情不退我们不散:劝返点.jpg

在现场,一张简易的桌子上放着几桶泡面、桌下的火盆里燃着炭火、一根自制的简易栏杆将车辆拦在外面。由邻鄂镇和松林村5名镇村干部组成的值守人员,守住了邻鄂镇通向外面的最后一道关口。

顶风冒雪守关口  疫情不退我们不散对有车辆证件车辆进行核查登记.jpg

2月10日,自黔江区《关于进一步加强交通运输管理工作的通告》以后,邻鄂镇为减少人员流动,确保全镇百姓生命安全,在全力保障通告内“五类车辆通行”,以及有车辆通行证的车辆通行外,对无事到处乱走的村民进行劝返。

顶风冒雪守关口  疫情不退我们不散黑林口卡口.jpg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邻鄂镇在守好渝鄂交接第一道关口的同时,在出镇的最后一道关口设置了检查点,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对过往车辆进行登记.jpg

“这里每天都有进进出出的车辆,每辆车我们都要仔细登记,就算有通行证的车辆也必须认真核实才放行。”邻鄂镇松林村工作人员胡建祥说,为了确保全镇居民的安全,镇村干部和工作人员实行24小时轮轴转的工作原则,就算前两天刮大风,下大雨,气温只有几度,工作人员都坚持守在卡口,至今没有一人退缩。
疫情发生以后,邻鄂镇全体党员干部、志愿者,坚守在一线,只为将疫情挡在门外,守好一方水土,护好一方百姓。(记者 黄敏 文/图)

编辑:李丹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