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长明到园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毫不放松加强疫情防控

有力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本报讯(记者 梅佳)2月17日,黔江区委书记、区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长余长明到正阳工业园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区领导张力、杨通胜一同调研。

  在蓬江食品公司,余长明现场检查企业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详细询问员工上下班、企业食堂、物流运输等情况。他指出,在应对疫情的关键节点,要扎实做好防控工作,引导员工错峰返程、有序返岗、安全上岗。在冰点水公司,余长明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员工返岗、产能恢复等情况,他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特别是做好外地返岗人员的隔离观察,确保万无一失。在双河丝绸有限公司,余长明查看了新建的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申报情况,听取企业面临的困难。余长明表示,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推动企业生产步入正轨,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积极做好服务保障,用实际行动帮扶企业渡过难关。

  余长明在调研中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在加强疫情科学防控的同时,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重胜利。要坚决落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制定详细的防疫方案,健全体温异常人员处置管理和健康报告制度,严格执行全员佩戴口罩、出入厂区测温登记、公共场所日常消毒等措施,实现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加强对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和督导,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并聚焦企业所急所需,及时帮助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携手齐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复工企业要抢抓转型机遇,谋划重点项目,壮大生产规模,优化产品结构,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