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江专题研究全区投资项目复工开工及争资立项工作

统筹兼顾 精准施策

科学合理有序安全推进项目复工开工

  本报讯(记者 王仿)2月17日,黔江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区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执行总指挥长徐江主持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市政府第84次常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区投资项目复工开工及争资立项工作。区领导刘毅、陈加旭、杨通胜、谢承刚、唐洪芳、孙天明、高苏秦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全区投资项目复工开工准备及争资项目储备情况汇报,讨论了全区投资项目复工开工计划和争资项目储备计划,区政府各位领导讲了工作意见。

  徐江强调,区政府班子及系统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系列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第84次常务会议精神,统筹兼顾,精准施策,坚持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前提,投入更多精力统筹经济社会秩序恢复,尤其要加大项目工作力度,按照“科学、合理、有序、高效、安全”的要求,推动全区投资项目分类分批有序复工开工。

  徐江要求,要围绕“续建一批、开工一批、复工一批、投用一批、储备一批”五个一批,强化“在建项目复工组织、滞后项目瓶颈破解、开工项目前期工作、竣工项目验收投用、储备项目有效性成熟度”五项工作。要千方百计筹措项目建设资金,加强财政资金统筹调度,加快项目资金支出进度,密切关注国市政策动向,积极向上对接争资,强化银政企对接,主动服务项目业主融资。要加快推进招商项目落地建设,密切跟踪已签约项目和意向投资项目,商定落地建设计划,强化服务保障,推动尽早开工。要建立高效工作机制,集中调度一批新开工项目的前期工作和招投标工作,集中指导制定、集中审核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落实工作责任,压实行业主管部门属事责任、项目所在地政府属地责任、项目业主及施工企业主体责任,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及复工开工各项准备工作,推进项目安全、平稳、有序复工开工,发挥项目支撑作用,尽可能减轻疫情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