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不散 绝不收兵

  “报告领导,我去。”近日,彭水县应急局救灾和物资保障科科长冉刚主动请缨奔赴一线,他说:“党培养了我27年,正所谓‘养兵千日用兵一时’,现在正是时候。”

  为防止新型冠状病毒在农村蔓延,连日来,彭水县委、县政府决定在县级各部门增派人员火速前往各乡镇筑牢疫情防线。当天,冉刚便带着几名应急干部向海拔1300米的大同镇出发了。

  路途中,发现有没戴口罩的行人,冉刚立刻停车叮嘱行人要戴上口罩,尽量不要外出。他不停地给沿途乡镇负责应急管理岗位的同志打电话,督促尽快做好村组的疫情宣传工作。

  此刻的他,只是疫情宣传工作中最普通的一员。到大同镇报到后,他便马不停蹄的带领应急干部走访了先前设定的5个固定检查点,全程用了3个小时,进行了全方位摸排,针对大同镇与黔江接壤的地理位置,决定在两扇门(小地名)再增设1个固定检查点,并带头坚持坚守在检查站点一线。

  “疫情不散,绝不收兵。”据了解,冉刚千方百计为大同镇后勤物资保障工作尽力而为,为大同镇争取到了8顶帐篷,2件消毒液,20件棉大衣,并迅速集结应急干部、村组干部、网格员、政府职工等作好5个行政村的宣传和排查管控。

  (黔江区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胡瑞睿)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