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塘镇:贴心服务到家 疫情防控到位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黔江区中塘镇对有武汉接触史和密切接触者采取了以居家隔离为主的方式,加强疫情防控。同时采取多种措施,通过贴心的服务和暖心关怀,做细做实后勤保障工作,让居家隔离不隔心。

  黔江区中塘镇胜利村与湖北省咸丰县唐崖镇小水坪村、对窝胎村、龙田湾村接壤,在疫情防控全面排查过程中,党员干部发现当地村民姚某曾与湖北一确证病例有过间接接触,当地党委政府第一时间要求他进行居家隔离。这几天,镇、村干部和卫生院医生每天上门,在做好体温检测的同时,提供多方面的贴心服务。

  中塘镇党委书记——潘东:在这过程中,家里面有什么困难,第一时间给我反映,差油盐醋米,生活上物资上差什么,第一时间给我们说。我们村上的同志、我们卡点上的同志、党员同志,帮忙给你购买,送到你家里面来。

  中塘镇胜利村村民——姚某:政府他们都关心,他们天天都来看、量体温,差什么他们承认给我买、给我带。

  据了解,在做好疫情防控排查的过程中,中塘镇对重点关注人员按照两天一轮进行随访、量体温,并落实居家观察相关措施。对有密切接触的对象,落实了镇、村、组干部和卫生院医生每天上门进行检测。

  黔江区中塘镇党委委员、政法书记——庞松:我们一个是从感情上进行沟通,让他们安心地居家观察。另一个方面在后勤保障上保障到位,对生活上有需求的比如说要买菜、吃米这些,有需求的都是由重点关注责任人进行联系,及时提供相关物资。

(黔江区融媒体中心记者:白伟 石威 鲁冀 杨磊)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