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杨红英“闷声”捐款20万元

连日来,社会各界爱心组织和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捐款捐物,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黔江区政协在统计委员们捐款捐物情况的时候,区红十字会提供的一个数字特别醒目:区政协委员、重庆弘扬建材集团总经理杨红英代表企业捐款20万元。

微信图片_20200209223653.jpg

随后,记者联系了杨红英。她告诉记者,确有此事。1月30日,她用手机银行向区红十字会转账20万元,由于那几天工作繁忙,没有举行捐款仪式,也没有影像记录。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当前,黔江也深受影响。作为本土企业,遇到这样的事情不挺身而出,什么时候再伸出援手呢?”杨红英说,眼下物资紧缺,希望这些捐款能用到刀刃上,帮助一线人员解决口罩等急需的医疗防护物资。

在谈及捐款初衷时,杨红英说:“疫情发生以后,广大医护工作者奔赴抗疫前线,让我深受感动。我虽不能像医生、警察那样冲锋在第一线,但可以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微信图片_20200209223709.jpg

记者了解到,黔江区弘扬建材集团是一家黔江本土民营企业,多年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历次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中,该企业踊跃捐款捐物。1998年以来,累计捐款2000余万元,用于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绿化长江防护林项目、灾后重建、慰问鳏寡老人、安置下岗职工等。

在本次新冠肺炎防疫工作中,弘扬建材集团每天对进出入人员进行登记、量体温,对公共区域进行消霉。杨红英说,无论个人还是企业,都只是社会的一份子,疫情当前,只有大家同心协力、抱成一团,才能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记者 徐朝政 文/图)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