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值守, 黔江东蓝医院全力做好疫情防控

放弃休假、告别家人奔赴一线……面对疫情防控任务,不少医务人员逆行而上,成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战士,黔江东蓝医院的医护人员亦是如此。自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该院的医护人员纷纷放弃休假,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主动请缨到医疗救援第一线。

1月25日,该院接到区卫生健康委通知,要求组织疫情防控医疗队在黔江北高速路口为过往司机和乘客测试体温。随后,该院便在微信工作群发出志愿参加倡议。不到一个小时,就有多名医务人员积极响应,纷纷报名。

疫情防控医疗队组建完成后,该院立即制定值守计划,并于次日派出医务人员到黔江北高速路口24小时值守,为过往司机和乘客测试体温。他们严格把关,从早到晚连续工作,不漏检一人一车,为黔江市民的生命安全多加一道防护屏障。

QQ截图20200209171513.png

在院内,为保障患者就医环境的安全,该院在入口设立预检分诊指引、完善发热门诊,有效控制传播途径。同时加强医护人员防护培训、院感培训,加强对护工陪护科普宣教,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意识和防控能力,做好充分准备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同时,充分利用门诊大厅电子显示屏、宣传展板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减少恐慌情绪。除此之外,还积极与住院患者沟通,协调出单间以应对特殊病人需要。

QQ截图20200209171503.png

该院有关负责人表示,医院将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全力以赴做好高速路口以及院内疫情防控检测,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黔江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艳 文/图)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