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抗“疫”一线光荣入党

越是危难之处越能锤炼党性,越是关键时刻越显初心使命。在战“疫”第一线,一名名共产党员冲锋在前,他们就是一面面旗帜。

01.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2月8日晚上,一场特殊的入党仪式,在湖北与重庆交界处的黔恩高速舟白服务区防疫检测站举行。

02.jpg

2月8日晚上八点半左右,在特殊的入党仪式上,重庆高速执法第三支队三大队执法人员李伟精神抖擞、衣着整洁,面对鲜红的党旗许下铮铮誓言。来自抗“疫”一线的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03.jpg

04.jpg

“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我非常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这既是党组织对我的肯定,也是对我的鼓舞。作为一名新党员,我们应该全力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重庆高速执法第三支队三大队执法队员李伟说。

李伟.jpg

重庆高速执法第三支队三大队党支部副书记余海波告诉记者,“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举行入党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就是希望每一位党员都争做抗‘疫’先锋,为党旗增辉。”

余海波.jpg

连日来,看到身边的党员纷纷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不分昼夜地奋斗在抗击病毒的第一线。他每天都被鼓舞着、感染着,并发自内心地向党组织靠拢。

05.jpg

对于刚刚入党的李伟来说,党员身份就是责任与担当,意味着全身心投入到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最前沿。大年初二以来,李伟就主动请战到湖北与重庆交界处的防疫监测站执勤。

06.jpg

这个疫情防疫检查站位于湖北与重庆交界处,也是湖北入渝的第一个关口,在这里工作压力最大,任务最重,疫情危险最高。李伟说:“我主动选择在这里,就是想发挥自己的一份力量,冲锋在前,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08.jpg

疫情面前显担当,勇于冲锋竞作为。白天,李伟和高速执法人员一道,联合公安、民兵和医务人员对过往车辆进行一一排查,晚上常常加班到凌晨发布各类疫情防控信息。

面对疫情,一批又一批的共产党员主动请战、逆行奔波、忘我工作,昼夜奋战在抗疫最前沿,他们就是一个个坚强的战斗堡垒,构筑起了捍卫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第一道防线”。(黔江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